•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全市首届残疾人摄影作品展在龙举行

2018年12月04日 09:14: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11月30日上午,以“共享芬芳,同奔小康”为主题的温州市第二十七个残疾人日暨温州市首届残疾人摄影作品展在龙湾区图书馆拉开了帷幕,百余名残疾人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摄影展的作品征集活动中,温州市残疾人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报送了近200幅摄影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84幅,其中一等奖优秀作品3幅、二等奖优秀作品6幅、三等奖优秀作品10幅。同时,入展作品作者有45位,获奖作品作者有15位。

  这些摄影作品展示了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体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精神,其主题鲜明、题材新颖,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感染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