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招聘

2018年12月04日 08:55:14来源:温州人才网

  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是浙江省地质勘查局下属的综合性地质勘查单位,其前身为温州地质大队,成立于1978年3月,是差额拨款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因队属二级部门测试中心、土地规划勘测院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专业

  学历

  要求

 人数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硕士及以上

  土壤污染相关工作

  5

  土地规划、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土地规划整治方向

  3

 土壤学、农业资源与环境

 硕士研究生

  土壤质量提升方向

  3

 化学工业分析,应用化学

 本科及以上

  分析测试

  3

  地下水

 本科及以上

  

  2

  合计

  

  

  16

  上述专业人员,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后,将与子公司——浙江华坤地质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一、薪酬福利

  1、薪酬水平:本科试用期4000元,研究生试用期5000元,博士待遇面议。转正之后按单位工资制度发放工资,年终奖金另计(与各单位经济效益挂钩,根据岗位职责和工作业绩进行考核分配)。

  2、单位福利:一经录用,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享受双休、年休假、体检、疗休养等福利。

  3、食宿条件:单位提供设施健全的职工宿舍(有空调、热水器、无线网络),标准为1-2人/间;单位内部有职工食堂。

  4、学习培训:单位实施师徒传帮带制度;员工享受单位组织的各类内、外培训,优秀员工可入选大队人才库,享受每月500-1000元的人才津贴及高校科研院所深造学习机会。

  此外,因项目需要,土勘院招聘多名近期能来单位实习、学历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的临时用工人员。待遇本科每月4000元,研究生每月5000元,提供住宿,提供餐补。

  三、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2019年1月10日17:00;

  应聘化学分析岗位请将您的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88990659@qq.com;其他岗位投递至544818642@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临时(实习)用工人员标题注明“临时(实习)-姓名-学历-毕业院校”我们将对应聘资料进行筛选,通知符合条件者面试。

  咨询电话:0577-86188002 13600677717(叶经理)

  传真:0577-88412083 邮箱:544818642@qq.com网址:www.zjshiyidui.cn

  单位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新桥街道站前路199号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