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  ->  隐患曝光 -> 正文

今冬明春火灾隐患曝光专栏(二)

龙湾十天拘留15人,坚决对安全违法行为说“不”!
2018年12月03日 14:16: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 11月份以来,龙湾消防分局紧盯“3+3”重点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全面排查整治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按照区委、区政府、区消安委的统一部署,联合公安分局强势打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共检查人密场所231家、“两类”场所1037余户,整改各类火灾隐患820余处,拘留拒不整改隐患的居住出租房负责人1名,拘留非法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行为人2名,拘留指使他人消控室无证上岗行为人2名,拘留无证人员违规使用电焊明火作业10名,共拘留15人。

  其中,11月1日,依法给予王某、郭某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系因指使无证人员违规从事消防控制室值守工作; 11月8日,郭某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系因违规在居民聚集区储存煤气罐且产生泄露。

  此次统一行动,通过对社会面上的涉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整治,坚持“零容忍”原则,发现一家、整改一家、消除一批安全隐患,形成常态的严管高压态势,防微杜渐,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