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残联免费发放残疾人“一键通”智能手表

2018年11月30日 14:17: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敏) 近日,龙湾区残联工作人员、街道专职委员及“一键通”工作人员在永中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向重度残疾人免费发放“一键通”智能手表。永中街道残联将为278名重度残疾人免费提供“一键通”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领取到手机的残疾人介绍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让残疾人充分了解到“一键通”智能手表的特殊功能及基本操作方法,相比普通手表,“一键通”更加智能和人性化。

  据悉,“一键通”综合服务项目是今年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将为2万重度残疾人和80岁以上有需求的老年人免费提供“一键通”服务。由市政府买单,引入第三方专业化组织——厦门国太亚医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承接运营服务,具体内容包括为帮助重度残疾人架接服务终端、搭建信息管理系统及呼叫中心、组建服务团队,整合社会各界资源为重度残疾人提供紧急呼叫、主动关怀、特殊“助急”、“助急”、“助洁”、“助餐”、“助浴”、“助行”等养老、助残服务。

  接下来,永中街道残联专职委员和“一键通”工作人员将陆续对于出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将提供上门办理开通“一键通”智能服务。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