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2018年浙江省国防工业物资供应管理站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11月30日 10:46:10来源:浙江人才网

   浙江省国防工业物资供应管理站是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直属的经费自理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现因工作业务拓展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文字综合,3人,承担文稿撰写等工作。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敬业奉献,品行端正。
    (二)1983年12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年龄可放宽3岁。
    (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境外获得的学历或学位须经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
    (四)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能力。
    (五)遵纪守法,保密意识强。
    (六) 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对身体条件要求,委托指定的体检机构认定。
      三、招聘原则和办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招聘程序与方式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 日-2018年12月7日。
      2.报名方式:报名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详见附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所需证件的复印件邮寄至浙江省杭州市中山南路445号省国防工业物资供应管理站办公室,邮编310002。资格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笔试时间和地点;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不另行通知,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3.咨询电话:0571-81051093,81051091,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联系人:金明明、陈培龙。报名截止日以邮件发出日为准,邮件12月10日前收到为有效。不接受现场报名。
      4.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资格条件要求进行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考生本人,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携带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笔试主要考核综合文字能力和军民融合发展相关业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采用百分制,并按50%计入总成绩。
   (三)面试
    参加面试者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参加资格审查及面试。面试由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的50%和面试成绩的50%之和,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遇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参照公务员考录办法进行。对拟录用人员档案将进行审查。
     (五)其他
      1.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招聘单位可视情安排人员递补。递补工作将根据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2.对招聘录用人员有异议的,请及时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反映,电话:0571-87056905。 
      四、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为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间发放生活费4500元/月,试用期结束,考核合格,正式签订劳动聘用合同(首次聘用期限为2年,以后根据实际情况续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同类人员执行,享受用人单位的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录用后,用人单位与正式聘用人员签订保密协议,违反协议者将承担法律责任。

      附件:2018年浙江省国防工业物资供应管理站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浙江省国防工业物资供应管理站
2018年11月28日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