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赴杭对接考察招商项目

当好“服务员” 加快项目落地
2018年11月28日 14:5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新) 11月26日,区委书记陈应许率队赴杭州市萧山区对接考察上海阳佳集团在杭合作落地项目。

  陈应许一行首先走访考察了位于杭州萧山科技城的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参观了教学楼、体育馆、礼堂、音乐教室、餐厅等,并就学校建设、招生培养、教育教学、后勤生活等情况进行询问了解。据悉,该校区是惠灵顿公学在中国继天津、上海之后开设的第三个分校区,覆盖了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各个阶段,是惠灵顿公学在海外参与合作的最大校区,也是上海阳佳集团与惠灵顿公学的合作项目之一。

  随后,陈应许一行走访了临近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的前湾国际社区项目展示厅。该项目是由阳佳集团合作商仁恒置地联合香港置地开发建设的立体城市项目,主要汇聚国际医养、邻里中心、精品酒店、体验型商业和居住区等业态,旨在打造杭州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社区。目前,该社区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2020年底将交付使用。

  陈应许表示,上海阳佳集团合作引进的国际教育和国际社区项目,能为当地提升区域能级、集聚高端人才发挥重要的助推作用,龙湾区(高新区)及浙南科技城一定要当好“服务员”,为项目的引进落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就当前双方正在洽谈的项目,双方要围绕选址问题、开发模式等进行更加深入的谋划和对接,尽快拿出具体意见,确保项目尽快成熟落地。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