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供电分局开展 应急救护培训

2018年11月27日 09:26:2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铱涵 许惠玲) 日前,龙湾供电分局特邀区红十字会专业老师现场授课和实际操作技能培训。

  当天,红十字会专家通过结合企业生产特点,主要讲解心肺复苏的正确实施、自动体外除颤器(简称“AED”)的使用以及常见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为了让员工们更加直观的了解相应应急救护知识和操作手法,专家带来了仿真人体模型等教学道具,结合PPT讲解与现场演示的方式,做了详细的讲解。整个培训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培训,旨在意外伤害发生时,员工们能及时、正确地开展自救互救,最大限度减少意外事件带来的伤害,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经过一天的学习与演练,服务部一线干部员工掌握了实实在在的应急救护技能,为处置突发应急情况提供了有效的应对经验,为服务部安全生产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