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优化财政资金使用监管

2018年11月22日 09:08: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龙湾强化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与监督,严肃财经纪律,规范津补贴发放;坚持厉行节约,按照持续压减的要求,细化“三公”经费预算编制;加大对预算单位行政成本和“三公经费”的监管力度,努力控制行政成本。

  “我们严肃按照会计基础规范及相关制度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严格按照预算支出范围执行,切实加强预算执行管理。认真负责做好审核监督工作,进一步规范大额资金支付的审批流程,全面查堵管理漏洞,保证财政资金安全,合理控制库款规模。”该区财政局相关人士介绍道。

  据了解,龙湾强化内部监督检查,对预算单位经费支出管理使用情况开展内部审计。针对审计、内审等各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指出其危害,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使财务人员在规范财产管理方面明确了方向。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