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开展涉木质粉尘专项整治行动

铁腕执法扫除“尘患”
2018年11月21日 15:46: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步清) 近日,永中街道开展了涉木质可燃爆粉尘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由永中安监所联合区安监局,以“2018年涉木质可燃爆粉尘作业场所安全生产重点整治要求”和“温州市37条规定”为根据,派出2名工作人员陪同粉尘防爆专家黄鹤,跨越5个村居,全覆盖式的对辖区内所有6家木质粉尘企业展开的安全生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仅有一家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评估合同且尚在评估阶段,其余五家企业还未签订安评合同并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生产隐患。依据相关规定,永中街道安监所立即发函联合永昌供电所展开执法,对温州嘉禾木业、永中时德门业等五家未签订安全评估报告合同的企业作出断电停产整顿措施,督促其务必于11月底前出具安评报告,并对针对该六家企业存在不同程度安全生产隐患这一情况,分别发放了整改指令书。

  下一步,永中安监将加强监管力量,在督促本次检查发现的六家涉木质粉尘企业整改到位的同时,开展对辖区内其他粉尘(金属粉尘)企业的明查暗访和联合执法行动,对涉尘安全生产隐患实行“零容忍”,及时清除“尘”患,从上到下、从点到面、不留死角、不讲情面,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治理到位。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