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国民体质检测 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2018年11月21日 11:1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欢慈) 为增强广大群众的科学健身意识,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日前,状元街道龙腾社区在龙腾文化礼堂开展2018年国民体质检测公益服务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免费向市民提供身高、体重、安静脉搏、血压、肺活量、坐位体前屈、握力、纵跳、选择反应时以及体质成分、骨密度等14个体质监测项目。通过检测,让市民们更加了解自身体质,获得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掌握了龙腾社区各年龄组别人群的体质状况,完善了国民体质数据库,为体育健身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运动、科学健身。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