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召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2018年11月20日 14:5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良翔) 日前,永中街道召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居书记、主任、综治专干、基层站所负责人、安监员、网格员、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就各类火灾事故案例、火灾逃生自救知识、消防器材设备的使用等内容,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宣讲。随后,会议通报近期火灾形势以及10月份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考核结果,并对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今冬明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最后,会议要求各村居、各职能科室站所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做好辖区内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吸取近日火灾事故教训,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落实工作职责;二是面对消防安全隐患要不留情面,坚决扫除隐患雷区,夯实辖区内火灾防控基础,各科室站所、村居要密切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扎实推进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三是要按照“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管业务就要管安全,管生产就要管安全”,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逐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问责追责机制,高质量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