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红色星期天 党员巾帼志愿行

2018年11月20日 09:15: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日前,温州市妇联联合龙湾区妇联、永中街道龙水社区共同开展了“红色星期天”党员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群众参与热情高涨。

  当天,活动在市健身舞协会激情洋溢的音乐和动感明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市、区两级妇联及其他相关部门也在社区空地处摆摊,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提供法律维权、健康义诊、政策宣传等便民服务,受到市民的一致认可。

  据悉,现场还召开了市妇联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开展“红色星期天”暨“双千结对共建文明”工作座谈会,区妇联及街道、社区干部围绕“红色星期天”等妇联助力中心工作开展的相关活动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基层妇联组织日常工作开展经验提出了建议,为如何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交换了意见。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