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北园社区开展 “红色星期天”巡河护河活动

2018年11月16日 14:34:5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西丹) 为营造全民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提升辖区企业员工爱河护河意识。积极投身“五水共治”,争当“五水共治”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共同全力打造青山绿水美好家园。近日,永兴街道北园社区党委联合妇联开展“红色星期天”巡河护河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河道及其两岸进行全面排查,认真仔细观察河面是否有漂浮物,水体是否有发黑、发臭现象,以及河道两岸是否有排污、倾倒现象等。同时,志愿者们沿着河道清理两岸的绿化带,对丢弃在路边、草丛里的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河道沿线“脏、乱、差”的现象得到较大改善。

  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全民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北园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五水共治相关工作,推进“五水共治”工作的有效开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