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红领巾e站1013阵地在长脖鹿农业园正式落成

2018年11月16日 14:31: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佳敏) 近日,由共青团龙湾区委、龙湾区少工委、永兴街道团工委联合长脖鹿农业博览园打造的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红领巾e站”正式成立。永兴街道团工委带领永兴一小大队部师生在长脖鹿农业博览园举行了“红领巾e站1013”阵地的授牌仪式。

  据介绍,长脖鹿农业博览园是目前龙湾区最大的生态农业种植基地,拥有动植物品种100多个,园区面积750多亩。“红领巾e站1013阵地”设在这里,少先队员们可以亲密地与大自然接触,近距离的了解各种动植物的生长周期和养护知识,在花期与工作人员一起进行植物栽培、果实收获、记录栽培成长日记等等。

  据悉,永兴街道团工委将组织各学校在“红领巾e站1013”阵地组织开展社会实践、假日小队等活动,培养少先队员的公共空间和热心公益意识,提高人际交往、社会参与等能力。让少先队员们既能体验亲身实践的乐趣,又能学习到各种知识,让队员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感受到呵护成长的用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