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张洪国一行来龙湾调研工会工作

2018年11月16日 14:1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娴 亚轩)11月15日下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应建锋,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曾刚毅一行来龙湾调研民营企业工会工作,龙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慧杰,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张文根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芬迪服饰有限公司、永兴南园小微园、浙江卓诗尼控股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张主席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工会工作特色亮点、员工队伍建设等情况。张主席指出,温州民营企业数量多、职工多,做好民营企业工会工作非常重要。各基层工会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推进工会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工会组织、阵地、载体、维权服务等基础性工作,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职工、助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主席认真听取了区总工会关于2018年的亮点工作汇报和空港新区管委会、永兴街道、相关企业代表的发言,对近年来龙湾区各级工会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工会要坚持正确的工作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强化党建带工建工作,坚持维护职工权益,鼓励职工立足岗位创业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同时,要进一步推进工会改革,紧紧围绕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积极总结、提炼成功经验,为我市民营企业工会工作探索出一条值得推广借鉴的路子。张洪国指出,要坚持正确的工作方向,营造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打造企业和员工的命运共同体。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