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市监所贴心服务获企业点赞

2018年11月16日 09:11: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柯露霞 通讯员 王芳)“感谢你们工作人员的支持与帮助,让我的公司这么快走上正轨,为你们的‘零距离’贴心服务点赞。”日前,领到公司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章女士介绍,瑶溪市监所不仅帮其解决了公司食品经营许可证,更为其落实了办公场地等多项事宜。

  据介绍,在2016年章女士通过淘宝平台代办《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将该证照上传,随后淘宝通过了其审核。但是该网店办出《营业执照》及《食品流通许可证》的流程引起了章女士的怀疑,于是将情况反映给瑶溪市监所。后经执法人员查实,《营业执照》系套用他人资料,《食品流通许可证》为假证。瑶溪市监所执法人员根据章女士提供的线索,查处利用淘宝买卖假证照系列案件5件,并推动淘宝平台进行内部整顿,完善了平台食品商家资质审核流程。

  但因公司地址变迁,章女士的公司网上经营业务也一度受阻,今年4月,章女士向瑶溪市监所咨询有关网上销售农产品企业的注册登记事宜,并寻求帮助。瑶溪所立即启动优化营商环境预案,由副所长牵头第一时间主动沟通,了解其经营现状、服务需求,同时指派一名工作人员作为其专职“服务员”;针对章女士公司销售网络农产品的主营业务,积极对接温州乃至浙南地区农业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温州农业电子商务产业园;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争取免费的办公场地、基础培训和统一仓储等园区优惠政策。

  区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给予企业“全方位”专业指导和“零距离”贴心服务,最终积极促成章女士的公司快速、便捷地落户温州农业电子商务产业园。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