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卫计局部署对口支援 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18年11月16日 09:11: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通讯员 叶戈弋) 日前,龙湾区卫计局召开龙湾区医疗卫生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对口支援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龙湾区医疗卫生工作实际部署龙湾区医疗卫生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据了解,龙湾区卫计局高度重视选派东西部扶贫协作专业技术人才任务,今年7月,选派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何海峰对口支援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藏医院。目前,该医生深入藏辖区30个村下乡义诊3900余人,诊断新增病例十多例,带教当地超声医生4人,为医院新开展心脏、甲状腺、乳腺、血管检查、胎儿产前筛查等B超检测项目。

  此外,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还与壤塘县上杜柯乡中心医院签订了医院结对帮扶协议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