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三项举措深化食安区创建“一度三率”提升行动

2018年11月15日 16:42: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震) 为进一步深化我区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内涵,瑶溪街道深化推进食安区创建“一度三率”提升行动,不断增强公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巩固提升创建成效。

  上下联动抓落实

  10月15日,瑶溪街道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巩固提升街道食安办规范化建设成果和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一度三率”提升工作,再次强调相关各科室要协同合作,把省级食安区创建深化工作抓久抓细。同时,10月20、21日,街道下辖19个村的党员固定组织生活会,各驻村联系领导在会上对食品安全“一度三率”提升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做好入户宣传。

  深化活动抓宣传

  瑶溪街道确定第六期食品安全宣传内容,继续推出“瑶溪食安”微信公众号宣传专栏,并专门针对“一度三率”提升工作进行专版宣传,不断营造浓厚氛围。并于11月4日在瑶溪南洋文化礼堂开展食品安全“一度三率”宣传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突出宣传活动,并在现场分发宣传资料及礼品150余份。

  强化机制抓长效

  瑶溪街道食安办积极强化与瑶溪市监所、街道宣传办、农办等科室(站所)的协作互动,并积极指导村级食品安全工作站、专职网格员联动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和“一度三率”提升宣传工作。今年以来,共开展各类联合行动30多次,凝聚出联动创建机制的强大合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