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状元街道公开招聘机关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11月15日 14:5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状元街道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机关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情况;

  2.身体素质好,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

  3.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特殊情况年龄和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退伍军人、文秘专业优先;

  4.原则上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为温州市。

  二、招聘办法与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面试、体能测试等方式,按报名人数1.5: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数。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 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形式,应聘者通过电子信箱发送报名材料至lwzyjd@126.com报名,报名材料的文件夹请命名为“姓名+学历+出生年月”,如“张三+高中+197801”。咨询电话:56906925,56581159 。

  五、报名材料

  应聘者须持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明、毕业证书、退役证等所需材料的扫描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

  六、相关待遇

  相关待遇参照《龙湾区编外工作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状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18年10月 27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