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网络定向监测 助力网商企业

2018年11月15日 09:18: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诸伟建) 近日,龙湾市场监管局助力龙湾重点网商企业开展“双十一”网络定向监测,指导企业对广告用词严格把关,减少“职业索赔人”对电商企业的恶意投诉举报,维护电商企业合法权益。

  据了解,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在绿森信息科技集团会议室开展今年“双十一”网络定向监测。与此同时与异地绿森电商负责人通过微信视频也参加了培训。在培训会上,该局广告处处长谢旭阳就电商企业《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和明年将要正式实施的首部电商法律《电子商务法》进行详细地解读,重点就电商企业宣传易违法点展开说明。

  “绿森近几年发展迅猛,仅9月份的发货量就超过30万件,并在多个领域、多个渠道齐头并进,面对企业的迅速发展,也遇到各种互联网经营过程中的广告发布,经营规范等法律法规问题,迫切需要市场监管部门专业的业务指导交流”,绿森科技董事长娄韶山介绍,这样通过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解答的方式,市场监管部门主动上门服务企业,拉近监管者和经营者之间距离,让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规避风险,少走弯路。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