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深入开展“红色星期天”活动

2018年11月14日 10:47: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永丽) 为深入推进“红色星期天”活动,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日前,蒲州街道组织各村(居)集中开展红色服务、红色走访等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红色星期天”项目组在江前村老人周转房以游园体验和健康义诊形式开展“金秋硕果伴银龄学无止境树榜样”主题活动。随后,在上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以互动游戏的形式为青少年开展“良好习惯健康生活”主题团辅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采,得到了老人与青少年们的欢迎。

  同时,开展“红色细胞在行动”活动,入户宣传基层组织建设满意度调查和消防安全,为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还发动村、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红色走访”活动,通过入户走访、沟通交流、发放便民服务卡等形式,让群众熟悉联系结对的党员干部,也让党员干部了解掌握了解群众在精神上、生活上的真实需求以及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尽自己所能帮助解决。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生活,切实增强基层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