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乡村振兴·清廉农林”摄影大赛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12日 20:08:38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11月8日,龙湾“乡村振兴·清廉农林”摄影比赛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摄影大赛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造“清廉农林”为主线,以乡村振兴示范带为重点,以新时代美丽乡村为载体,以新型农业产业为抓手,以多种摄影方式展现龙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格局。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440余份投稿作品,合计照片980余张。

  大赛邀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金培林、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永春、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洪林、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项绍雄等著名摄影家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征集到的符合大赛规定的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96幅作品入围,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名以及优秀奖90名。

  据悉,区委农办(区农林局)将于近期对优秀奖作品进行网络评选投票,评出网络人气奖10名,并公布获奖作品、向获奖作品的作者颁发奖金,并将在12月初举行“乡村振兴·清廉农林”摄影作品展活动。

  (王洁梅)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