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为逃避车辆违法抓拍 用磁铁改号牌被拘留

2018年11月12日 10:58:19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永嘉男子李某,为了驾车能够逃避电子眼的抓拍,竟利用磁铁吸附的方式“更改”车牌号。昨天,永嘉公安交警岩头中队透露,李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处以记12分、罚款2000元和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1月2日,永嘉公安交警岩头中队民警巡逻至辖区岩头镇苍坡时发现,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号牌与车型不符,民警便将其拦截进一步检查。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配合检查时,只见驾驶该车的男子神色慌张,说话支支吾吾。民警仔细查看车牌发现,原来车牌是通过磁铁吸附的方式对车牌号进行变动,原车号牌里面的字母“Y”被一块写有数字“5”的磁铁牌给盖住了。

  李某交代,自己驾车怕被电子眼抓拍,前段时间在路上捡到这么一块数字“5”的磁铁牌后,就动起了歪脑筋。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金志豪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