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世界温州人大会:乡贤“集智聚力” 共筑“三美文成”现场观摩会举行

2018年11月12日 10:58:18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近日,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在温州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嘉宾围绕“美美与共新温州”主题,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11月10日上午,乡贤“集智聚力”共筑“三美文成”现场观摩会召开,参加世界温州人大会的文成乡贤齐聚一堂,携手擘画文发展宏伟蓝图。县委书记王彩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参加观摩会。

  “经济要发展,交通要先行,高速公路的建设将会为文成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带来巨大机遇。”进乡村,看发展,观摩团一行首先到樟台高速枢纽,详细听取项目解说和规划,对高速公路建设为文成所带来的发展契机充满期冀。据悉,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成至瑞安段第1标段起自文成县樟台,与规划的国高网潥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浙江景宁至文成段顺接,标尾与龙丽温高速文成至瑞安段第2标段相接,路线长度6.6km。

  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西坑镇让川村,感受到了畲乡浓厚的风俗风味,还品尝了畲族特色长桌宴。嘉宾们对文成的人文风景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据了解,2018世界温州人世界温州人大会于11月8日至10日在温举行,1300左右的温州人从世界各地奔赴会场,共襄盛举。大会期间,举行了主旨大会(开幕式)世温会、海联会、统促会理事会议,第十五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年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乡音乡情”晚会,世界华商论坛以及系列相关专题活动。 (记者刘超荣郑国统)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