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温州龙湾阀门块状产业获评浙江“区域品牌”

2018年11月07日 08:22:38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日报讯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温州龙湾阀门、永嘉无动力类游乐设施和文成杨梅3个块状产业获评成为2018年浙江省“区域名牌”,此次全省总计6个块状产业上榜,温州上榜数量占到全省一半。

  不仅如此,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温企奥康鞋业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是我市企业获得的第三个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也是全国皮革行业首个获得的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据悉,温州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数量居全省前列。

  以质量为生命。近年来,我市不断重视质量工作,鼓励企业走“质量兴企”的路子。自2009年起开评的“市长质量奖”,是温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主要授予温州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生产加工、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实施卓越绩效的质量管理模式,在相应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企业。截至2017年,已经有26家企业获此殊荣,“市长质量奖”也成为我市做优经济质量的重要抓手。

  与此同时,我市还深入实施名牌、品牌战略,加快推进传统优势产业品牌培育、全面提升集群内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打造形成一批产业集聚明显、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名誉度的块状产业。目前,我市在低压电器、泵阀、汽车零部件等行业中,广泛开展“品字标”品牌培育活动,鼓励我市企业、机构积极参与开展“浙江制造”先进标准制修订和品牌认证工作,推动形成一批标准领先、自主创新、品质卓越、品牌高端、信誉良好的温州制造产品和品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