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陈应许率区党政代表团赴珠三角地区学习考察

对标学习先进经验 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
2018年11月06日 14:05: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陈应许参观考察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龙湾新闻网讯(龙新) 11月1日至3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委书记陈应许率区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广州和中山等地学习考察自创区建设,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慰问在外龙商。陈应许指出,要积极主动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深入谋划、狠抓落实,为加快推进“五个中心”建设、实现龙湾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深圳,区党政代表团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湾科技创新展示中心等,并与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学习参观和座谈交流中,区党政代表团一边认真听取南山区关于科技创新和自创区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一边结合当前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疑惑提问,切实将此次考察交流作为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陈应许表示,深圳市南山区被誉为最具硅谷气质的城区,正着力打造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南山区在发展理念、管理体制、工作机制、对企服务、人才吸引等各方面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通过学习参观及座谈,不仅让我们对标了先进,看到了差距,更是让我们学习了经验,解放了思想,拓展了思路。接下来,龙湾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新的起点,深入借鉴,积极探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为高质量推进温州高新区和自创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党政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广州富力集团总部,就双方合作事宜与富力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陈应许一行还先后赴广州温州商会龙湾分会、中山龙湾商会慰问在外龙商。陈应许指出,在外龙商是龙湾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他鼓励广大在外龙商,在加强自身发展、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家乡,常回家看看,对龙湾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发展,要“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抱团取暖,共同呵护好龙湾区(温州高新区)的“金名片”。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