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书协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8年11月01日 09:48: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10月29日,龙湾区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温州市书协理事王天津当选为区书协第三届理事会主席。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依照相关章程及规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同时,新任理事会主席为名誉主席、顾问、荣誉理事等颁发聘书。

  近年来,区书法家协会积极配合党政中心工作,创成“中国书法之乡”和“浙江书法村”,输送202件作品至中国书协、省书协展赛,获得多个重大奖项;紧密配合文化礼堂建设,大力开展送文化、种文化活动和书法惠民、为民活动;先后推出“书法活动送出去请进来”,区域影响日趋扩大,并借助各类平台,为广大会员提供学习展示交流的机会,人才高地逐步形成。同时,大力推进协企合作模式,夯实工作基础,为营造全民书法氛围提供了良好发展条件。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