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殿前村开展老年人食品安全健康讲座

2018年10月31日 14:38: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招标)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日前,永中街道殿前村针对老年人举办食品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当天下午,殿前村组织30余位老年居民参加活动,并特邀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郑老师担任主讲。此次讲座,郑老师用通俗易懂的温州话向老年人讲解如何选购食品、如何存放食物,同时提醒居民要养成良好饮食卫生习惯,不要到无证、无照摊点购买食品,烹饪食品一定要熟煮透再食用等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知识。

  此外,现场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的手把手指导老人们制作漂亮的手袋。大家相互合作,交流学习,现场呈现出和谐温馨的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日常娱乐生活,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是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