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曝光十大消防隐患场所

2018年10月30日 14:0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记者 余平

  “平安状元”是建设美丽幸福新状元的基石。为筑牢辖区安全防线,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状元街道在前期排查整治的基础上,决定曝光如下隐患场所,旨在督促警示“两类场所”(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负责人树立安全管理理念,强化自查自改力度,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安全环境。(状元街道安全隐患举报电话:0577-55885633,邮箱:zyxfjbx@163.com)。

  场所地址:状元街道西台村台中路117弄21号

  存在隐患:1、三层以上居住出租房未设置楼顶疏散条件;2、居住出租房内部分电气线路未套管,线路上未安装漏电保护器;3、居住出租房必备的消防要件(灭火器、简易呼吸面罩、应急灯、烟雾报警器、逃生绳)欠缺;4、居住出租房内违规摆放明火灶具。

  场所地址:状元街道西台村台中路149号

  存在隐患:1、三层以上居住出租房违规设置防盗窗;2、居住出租房内部分电气线路未套管,线路上未安装漏电保护器;3、居住出租房必备的消防要件(灭火器、简易呼吸面罩、应急灯、烟雾报警器、逃生绳)欠缺;4、居住出租房内违规摆放明火灶具;5、30人以上居住出租房未安装手动报警铃;6、电动车违规充电。

  场所地址:状元街道西台村台中路145号

  存在隐患:1、居住出租房内部分电气线路未套管,线路上未安装漏电保护器;2、居住出租房必备的消防要件(灭火器、简易呼吸面罩、应急灯、烟雾报警器、逃生绳)欠缺;3、居住出租房内违规摆放明火灶具;4、电动车违规充电。

  场所地址:状元街道西台村台中路117弄20号

  存在隐患:1、居住出租房内存在木质隔板;2、居住出租房内部分电气线路未套管,线路上未安装漏电保护器;3、居住出租房必备的消防要件(灭火器、简易呼吸面罩、应急灯、烟雾报警器、逃生绳)欠缺;4、居住出租房内违规摆放明火灶具。

  场所地址:状元街道西台村台中路147号

  存在隐患:1、属于合用场所,经营部分与居住部分未物理隔离;2、居住出租房内部分电气线路未套管,线路上未安装漏电保护器;3、居住出租房必备的消防要件(灭火器、简易呼吸面罩、应急灯、烟雾报警器、逃生绳)欠缺;4、居住出租房内违规摆放明火灶具;5、电动车违规充电。

  场所地址:状元街道西台村台中路119号

  存在隐患:1、居住出租房内部分电气线路未套管,线路上未安装漏电保护器;2、居住出租房必备的消防要件(灭火器、简易呼吸面罩、应急灯、烟雾报警器、逃生绳)欠缺;3、居住出租房内违规摆放明火灶具;4、居住出租房内存在木质隔板。

  场所地址:状元街道西台村台中路91-92号

  存在隐患:居住场所内加工鞋包易燃品,违反温州市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十个一律”的相关要求。

  场所地址:状元街道机场大道1709号

  存在隐患:1、属于合用场所,经营场所与居住场所没有彻底物理隔离;2、经营场所内未配置烟雾报警器、应急灯、灭火器等消防必备要件。

  场所地址:状元街道西台村西台路117号

  存在隐患:1、属于合用场所,经营部分与居住部分未物理隔离;2、居住出租房内部分电气线路未套管,线路上未安装漏电保护器;3、居住出租房必备的消防要件(灭火器、简易呼吸面罩、应急灯、烟雾报警器、逃生绳)欠缺;4、居住出租房内违规摆放明火灶具。

  场所地址:状元街道西台村台中路117弄8号

  存在隐患:1、居住出租房内部分电气线路未套管,线路上未安装漏电保护器;2、居住出租房必备的消防要件(灭火器、简易呼吸面罩、应急灯、烟雾报警器、逃生绳)欠缺;3、居住出租房内违规摆放明火灶具;4、电动车违规充电。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