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征集2019年监督议题的公告

2018年10月30日 09:3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推进监督工作的公开化、民主化,切实依法履行区人大常委会职责,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议题。

  一、征集范围。应在区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社会普遍关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等内容,提出监督议题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二、反馈方式。全区党政机关、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等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建议的,需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确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公民个人名义提出意见建议的,需本人签名,并注明具体联系(电话)方式。提出建议,可以采用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

  三、活动时间。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信请寄温州市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10楼1010室(邮编:325058,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电子邮箱:lwrd2010@126.com。传真:0577-86968819。

  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26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