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学习火灾逃生技能 共建安全“防护墙”

2018年10月29日 11:15: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雅) 为提高幼儿在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提高幼儿园防火救灾、自救自护能力,增强防火逃生意识,10月25日,蒲州街道蒲江社区蒲州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消防突击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急速的警报声响起。各班幼儿在老师组织下捂住口鼻、弯着腰,手扶楼梯栏杆,按疏散路线迅速有序撤离到操场。从火警警报响起到小朋友们全部从教室撤离到校园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随后,幼儿园的徐园长向全体师生介绍了防火的设备及自救知识,并让保安叔叔现场演示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互动。

  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幼儿的具体逃生技巧和自我救护意识,也是让幼儿园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为创建和谐平安蒲江社区奠定了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