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二小两学生赴杭 分享“我与亚运”故事

2018年10月29日 09:02:59来源:温州都市报

  温都讯10月26日晚,“我与亚运”主题演讲比赛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4名讲演者声情并茂,在台上娓娓道来各自和亚运会的结缘、对杭州亚运会的热忱、对杭州亚运会的期盼和准备。其中来自龙湾二小的学生朱芷瑞、王含予以《亚运之火,闪耀神州》为题的演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如上图)。

  “我与亚运”主题演讲比赛是亚组委2018年八大行动之“共享亚运创建行动”子项目。此项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要求,有效引领公众关注和支持杭州亚运会筹办,营造全社会参与亚运、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

  8月上旬,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联合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等单位在全省动员部署。复赛中,由全省11个地市团委、教育局,省属企业、高校团委层层选拔出的56位选手,分为未成年组和成年组进行了比拼,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各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24位选手紧紧围绕“我与亚运”主题,在舞台上尽展风采,用他们慷慨激昂、深情饱满的演讲,讲述了一个个自己、家人或朋友与亚运的故事,倾诉着对杭州亚运会的各种期待。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