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省环保公益巡回演出走进龙湾

2018年10月26日 14:5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叶晓东 通讯员张文芳)10月25日晚上,由浙江省环保厅组织的环境保护公益巡回演出走进龙湾。在龙湾市民广场,浙江传化艺术团数十名演职人员冒雨为数百群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10个节目,歌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群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文化盛宴。在现场观看节目的王大妈开心地告诉记者:“第一次听到用越剧唱五水共治的节目,很合我们口味,也唱得很专业,很开心”。

  在活动现场,既有气势恢宏的开场舞《党旗更鲜艳》,又有欢快活泼的音乐快板《传化颂扬十九大》、红歌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新疆舞《来吧!姑娘》和神奇的魔术《变、变、变》,还有密切联系环保公益的《莲花落》、越剧联唱《五水共治福万家》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民间文艺节目,引得不少市民不时用手机认真记录精彩的画面,用掌声点赞环保文艺节目,将晚会推向不断推向高潮。

       据悉,浙江传化艺术团是由浙江传化集团原董事长徐传化在1995年创建成立的知名民间文艺团体。20多年来,艺术团每年自筹资金300万元一直致力于公益巡回演出,累计义务演出场次已达2000余场,观看和受教育群众达1000多万人次。现年已是83岁高龄的徐传化老先生每场演出总是跟团下乡,不顾年事已高亲力亲为,上台为大家表演吹琐呐、口技等节目,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