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检察院夜送法律进民企

2018年10月26日 11:0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轩) 为打造营商环境高地,促进“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日前,龙湾区检察院走进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为该企业员工“夜送法律”,上了一堂非公职务犯罪预防的法治教育课。

  当晚,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座无虚席,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职务侵占、挪用资金……企业员工目不转睛地盯着投影,仔细聆听着一个个典型经济犯罪案例。

  检察官郭进从检察职能出发,结合经济犯罪的典型案例,向现场听课管理人员宣讲了企业中常见的犯罪类型,同时,运用了大量典型案例对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侵犯商业机密罪等罪名进行了重点分析讲解,并提出相关的预防对策。

  郭检察官深入浅出地讲课赢得了现场企业员工的阵阵掌声。

  企业负责人对龙湾区检察院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法治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加强对法律法规学习,增强员工法治意识,进一步完善企业制度,依法经营、科学管理,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