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调研永强供电公司

强化电力服务保障 助力龙湾高质量发展
2018年10月25日 09:42: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10月23日,区委书记陈应许率队调研永强供电公司,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并希望企业在龙湾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管理、主动作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龙湾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保障。

  在白水水电站,陈应许一行参观了发电机等运行设备,察看了发电机运行监控室,仔细了解设备更新、电网布局、电力供应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应许还详细听取了该公司60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与会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该公司在供水、水费、拆迁、业务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难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陈应许指出,近年来,永强供电公司主动对接龙湾的各大重点工程,积极实施电网建设,有序推进龙湾的老旧小区电力设施改造,圆满完成各类重要活动、重大事项的保电工作。同时,通过“一站式”全天候服务,以及建立7×24小时快速应急电力抢修队伍等举措,为居民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并致力于慈善救助等社会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龙湾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企业能再接再厉,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为龙湾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提供有效安全的电力保障。

  陈应许强调,永强供电公司要合理规划,着力打造“科学电网”,进一步加强与街道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协同推进电网建设,从而更好地服务城市建设。要加强管理,着力打造“安全电网”,不断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的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提升运行管理力度和调度水平,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优化服务,着力打造“高效电网”,及时报送行业用电及趋势分析信息,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并继续强化市场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要立足发展,打造好创业团队,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提高工作合力,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突出、工作高效的员工队伍,既给自身提供强大的发展动力,又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