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年10月24日 16:13: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 为进一步落实出租房屋综合整治责任,全面做好辖区出租房屋重点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日前,永兴街道组织检查人员前往乐二村、大塘村及五溪老人周转房等重点安全隐患点进行消防安全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出租房屋房屋结构、消防通道以及内部防火分隔、装饰材料、消防设施、安全出口设置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严重安全隐患,当即督促所属行政村落实整改;对一些“二合一”、“三合一”场所以及存在电线私拉乱接、内部使用易燃装饰材料、安全通道不畅通、无安全出口指示标志等消防安全隐患的出租房屋,督促相关部门制作并发放整改告知书,落实责任部门进行限期整改。同时,还提醒房东、流动人口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特别是要注意用电安全,并且加强对子女的安全教育和管理。

  下一步,永兴街道将继续地毯式抓隐患、抓整治,确保隐患整改到位,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