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换新书 赠多肉‘书香有礼’”活动

2018年10月24日 14:41: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赛娜) 10月23日,海滨街道在渔池村培英学校开展“换新书赠多肉‘书香有礼’”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学生们发扬自愿捐赠、自由置换、自主借还的诚信特色,让爱心书籍进入书巢漂流起来,很多小朋友通过捐赠书籍与交换书籍获得了一盆多肉植物。活动结束后,学生还给书巢整理刚拿过来的书本,培英学校的魏老师说以后会安排老师和学生管理好书巢,规范借书还书,大大提升学生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此次活动,进一步充实了城市书巢书籍资源库,传承知识,传递爱心,让书籍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与共享。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