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七都环岛堤塘实施全线交通管制:禁止私家车进入 游客可走非施工段

2018年10月18日 10:57:31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近日,鹿城区七都街道发布七都岛标准堤塘附属工程(景观绿化)项目交通管制通告,对工程全线实行非施工机动车辆禁入,对施工线段实行非施工人员禁入,要求相关人员提前移走堤塘内停放的非施工车辆、农机等机械。

  自从七都大桥建成以后,七都岛成为市区及周边居民常来的休憩之地,岛上堤塘处也时常可见垂钓爱好者。但日前,有网友在鹿城区问政平台上询问该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堤塘上过往机动车过多,担心对行人与骑行人员的安全造成影响。

  针对这一情况,该区有关部门立刻做出回应。在实地考察后发现,在建的七都岛标准堤塘附属工程(景观绿化)项目,全线存在不同程度的非法车辆停靠问题,主要以私家机动车和农机机械为主,这一现象对来往车辆及人员的同行造成不便与危险。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七都街道发布交通管制公告,要求停靠在堤塘上的僵尸车、路障车尽早撤离,对于未遵守要求的车辆,将配合有关部门实行拖离处理。

  七都岛标准堤塘附属工程(景观绿化)项目全长14.8公里,为百年一遇标准堤塘,建成后不仅可提高七都岛的防汛防台安全系数,也为岛上居民以及游客提供休闲好去处。该项目更是鹿城乃至我市新农村建设及乡村振兴中的一个精品项目。

  目前,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游客可暂时从非施工线段进入。完工后堤塘将实施全段封闭管理,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未来,七都将加快环岛景观带、自行车骑游道等游览体系建设,逐步打造成为具有侨乡风情的旅游景区。

  来源:温州日报

  金帅徐振枫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