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雅林景区被授予文明旅游示范称号

2018年10月17日 07:19:15来源:浙江在线

  

  日前,龙湾区风景旅游管理局、龙湾区文明办、永兴街道共同主办的2018雅林之秋“文明旅游·美好龙湾”宣传活动在温州雅林现代农业园隆重举行。当天,雅林景区被授予文明旅游示范景区称号。

  据悉,“文明旅游·美好龙湾”,这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奋斗目标,也是推进龙湾区乡村旅游,树立文明旅游新风尚的现实需要。

  近年来,该区加大对旅游业的支持力度和资金投入,营造了良好的旅游投资环境,旅游业成为龙湾经济新的增长点,也成为展示城区形象的重要窗口、文明城区创建的重要载体。

  (通讯员蔡秋渊)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