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首批21支乡村艺术团成立

2018年10月17日 07:19:15来源:浙江在线

  

  余平摄

  日前,由龙湾区委宣传部、龙湾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龙湾区文化馆承办的“振兴乡村文化共享美好生活”龙湾区乡村艺术团成立授牌仪式,暨乡村艺术团节目展演在龙湾区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为龙湾区第一批21支乡村艺术团以及龙湾区六个街道文化馆分馆授牌。随后,各乡村艺术团纷纷亮出“本土招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据悉,龙湾区首批乡村艺术团的成立,为文化下乡、送戏下乡、文化走亲活动提供团队支持,给百姓们送去了艺术的滋养和享受。下一步,龙湾区计划于2019年底实现全区100%村的乡村艺术团全覆盖,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更美好的文化生活。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