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常委专题协商会

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2018年10月16日 10:5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吴蕙芳通讯员王文若) 10月12日,区政协召开常委专题协商会,实地视察,交流经验,集体学习……助力全区营商环境提升。区政协主席徐国信参加会议并讲话。

  24小时自助服务区、智慧政务服务大厅、全科无差别受理窗口……会议前,徐国信一行实地视察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走进青山总部大楼,徐国信一行看宣传片,参观党员活动室,了解青山慈善基金会,感受这个总部回归企业的文化和发展历程。

  要优化宣传、强化保障、优化政府服务;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做好人才工作和硬件环境建设等;要放宽市场准入,推进减税降费,激发有效投资,抓好环境建设……会上,政协委员纷纷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为助推龙湾“营商环境提升”建言献策。

  徐国信强调,一、要强化思想共识。不断扩宽政协履职渠道,同频共振、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拓宽民主协商渠道平台,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二、要强化履职重点。聚焦营商环境建设的重点、难点、堵点,紧盯问题解决的全过程,助推有关问题有效解决。同时,开展好助推“营商环境提升”专项民主监督活动,督促协商成果转化。三、要强化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及水平,从严从实做好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在“提升营商环境”这一命题中,切实发挥政协优势,注入“政协智慧”,高品质建言,通过视察、走访等形式保障协商成果发挥应有作用。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