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龙督查:铲除消防“病灶” 守牢安全底线

2018年10月16日 09:5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陈桐) 近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带队来龙湾督查消防安全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纪律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走进永中街道青山村龙永路119号民房,陈浩一行仔细检查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设置,以及其他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中,陈浩指出,要紧盯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消除相关安全隐患。

  陈浩强调,要清醒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将消防安全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严、更实。要迅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摸底,加大“通天房”式民房、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力度,铲除滋生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病灶”,确保全面到位、不留死角。要持之以恒抓好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十个一律”和“五项改造提升”等刚性标准,强化网格职能作用,加强技防力量建设,压实业主等责任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依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健全完善“事前明责、事中履责、事后追责”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以干部的主动担当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培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火灾意识和能力。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