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浙江首届慈善爱心榜出炉 温州占四席

2018年10月16日 08:36:11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近日,浙江首届慈善爱心榜出炉,温州占有四席。瓯海区政协退休干部宋玲华入选“十大慈善之星”,鹿城区红日亭负责人孙兰香、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负责人郑雪君分获“十大杰出义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的“水晶宝宝救助项目”获“十大慈善项目”。

  据了解,本届浙江慈善爱心榜,涵盖第三届“十大杰出义工”、第五届“十大慈善之星”、首届“十大慈善项目”三个奖项,表彰名额各10个。评选活动由省慈善联合总会组织,并于今年6月中旬正式启动。被推选为“十大慈善之星”的个人,都热心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对推动慈善事业发展有典型示范作用。被推选为“十大杰出义工”的个人,都热心慈善义工事业,作出突出贡献、被慈善组织与广大群众认可、有较大社会影响力。被推选为“十大慈善项目”的单位,都是在浙江省内正在实行的慈善项目,具有一定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对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示范和推广价值。

  此外,已获历届“中华慈善奖”和“浙江慈善奖”的慈善项目及历届“十大慈善之星”“十大杰出义工”不作为此次评选对象。经评选委员会评审和公众投票,最终产生“十大慈善之星”“十大杰出义工”和“十大慈善项目”。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黄松光庄越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