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创新引领 红暖衙城

衙前村与龙湾联通共同打造智慧党建村务云平台

2018年10月12日 16:41: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加隆) 日前,永中街道衙前村党支部与龙湾联通于衙前村文化礼堂共同举办“沃当家”平台——“红暖衙城”智慧党建村务管理云平台上线活动。

  据了解,衙前村党支部在前期打造“红暖衙城”党建品牌的基础上,进一步做深做实,提出了建设信息化平台、将党建宣传和村务服务上线的需求。龙湾联通作为衙前支部结对单位,积极响应龙湾区委组织部的机关支部助力基层支部的要求,积极发挥联通自身信息化优势,积极协助推进衙前党支部信息化建设。经过前期对智慧党务管理平台的建设需求的探讨,多次安排技术开发人员实地了解、开发及修改,基于温州联通“沃当家”信息平台,开发“红暖衙城”智慧村务管理云平台,致力于打造龙湾区党建及村务样板化信息管理平台,彰显国企社会责任感。

  据悉,“红暖衙城”是基于温州联通自主研发的“沃当家”智慧管理平台,该平台整合微信公众号、云平台等资源,实现二次开发,在公众号上实现了村支部党建上云、村委“三务公开”、居民事务预约、社区公共设施保修等功能。社区居民可以轻松通过手机了解社区便民服务、公共设施报修维护、通知公告以及活动投票等功能,实现衙前村村务信息化、党建信息化。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