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杭州市西湖区留下派出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2018年10月12日 09:22:33来源:浙江人才网
 一、招募条件:
    1、政治素质较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良好,热爱辅警工作,责任心强;
    2、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所必备的体能、身体条件;
    3、无违法犯罪记录,且未有因违反纪律被政府部门解聘的情况; 
    4、男性,身高170CM以上,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有特殊技能、专长的人员可适当放宽;
    二、待遇 采用合同制用工形式,两个月试用期合格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派到留下派出所治安巡防大队工作,如表现良好可提前结束试用期。 年薪50000-80000元(含五险),提供住宿,包三餐,每周双休,每日工作时间8小时,加班另算,满一年享有年终奖。 
    三、报名事项 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或退伍证原件于工作日的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至杭州市西湖区留下大街130号面试。 
    四、咨询电话 丁队长:13857140210
 

杭州市西湖区留下派出所

2018年10月11日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