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基层组织建设重点任务培训会召开

2018年10月12日 09:12: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10月10日,2018年第二期龙湾区基层党建“领雁”讲坛暨全区基层组织建设重点任务培训会在温州城市大学召开。

  培训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龙湾区基层组织工作现状作了专题讲座,通过真实案例和系统理论,分析解读了新时期背景下的工作形势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全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者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扛起新使命,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准新方位,在解决突出问题中体现新作为;强化红色核心、筑牢红色堡垒、建设红色连队、提升红色阵地、激活红色细胞,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强化责任、精准对标、从严督查,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培训会还邀请了温州中维统计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作满意度调查知识普及,方便提高基层组织工作满意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