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三部门预算项目接受公开评审 专家为716万元财政支出把脉

2018年10月11日 14:38:31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财政项目的可行性如何,立项依据在哪里?昨天,市财政局开展2019年度市级部门预算公开评审工作,邀请第三方专家为总计716万元的财政支出把脉。

  据悉,市财政局列入预算评审的2019年度市级预算支出项目21个,预算金额7066.03万元。其中,昨天进行公开评审的3个项目共涉及财政资金716万元,包括瓯浦垟公租房门禁系统项目、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经费和市级副食品发展专项资金。评审小组主要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领域专业人士组成。

  以瓯浦垟公租房门禁系统项目为例,市住建委拟对市区瓯浦垟1030套公租房分配使用后,引入现代智能门禁管理,按照每户2000元的标准安装智能门禁系统,为承租对象提供专业管理服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评审小组就门禁系统的前期住户意愿调研、后期维修保养等问题展开探讨。在预算评审会上,项目单位负责人就项目的立项依据、执行条件、预期效益、经费预算等,向评审专家组作了详细说明。各评审专家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全面了解评审单位和项目情况后,提出不少专业的问题和针对性的建议。据介绍,评审组将审议、汇总并形成评审意见,出具书面评审报告,作为财政安排预算和人大审查预算的重要依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通讯员:姚中杰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