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市文明办“兵分多路”督查城市文明 走访400多个考察点

2018年10月11日 11:20:58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天,温州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带队赴鹿城、龙湾、瓯海等地督查城市文明,总体情况良好。近期,市文明办将对市区24大项400多个考察点位进行督查。

  督查人员对点位内的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垃圾分类及周边环境等进行重点检查,如新城豪都花园等区域,优美整洁的环境赢得市民的点赞。但督查人员走访其他点位后发现,还存在垃圾分类宣传、垃圾分类设施配置不完善,经营场所的诚信广告做得还不多等现象。

  市文明办督察组一行一路看、一路问、一路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明确责任主体,逐条逐项对照标准抓好落实,并要求重点抓好公益广告宣传、市容环境卫生、公共交通秩序等重点工作。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