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开展首个大型市政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

2018年10月11日 10:5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近日,温州市龙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服务中心就龙湾区浙南科技城南洋大道(温州大道—瓯海大道)道路综合改造工程联合开展了远程异地评标,并于10月8日顺利完成中标候选公示。

  浙南科技城南洋大道(温州大道—瓯海大道)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投资额约8710万元,是大型市政项目,也是区重点项目工程。通过前期的行政沟通、业务协调、技术对接,龙湾区和连云港经开区建立远程异地评标的联动机制,在信息资源共享、专家资源整合、评标办法共识等方面达成一致意向。

  评标活动以龙湾区为主场,连云港经开区为客场,浙江省库3位专家与江苏连云港市2位专家通过登录远程评标系统进行视频语音互动,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及其他相关规定,经过初步评审、详细评审等环节,最后展望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从29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以6274万元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此项目开展跨省远程异地专家直接抽取省外专家进行异地评标,节约了省库专家大额差旅费,为招标单位节约了费用支出约2200元。 该项目也是龙湾区在近三年开展远程异地评标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的工作尝试。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