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300家企业7000+岗位“虚位以待” 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周六开启

2018年10月10日 08:56:44来源:温州网字体:

  温州网讯本周六,“2018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举行,届时现场有300多家企业参展,为市内外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高校毕业生等推出7000多岗位。这也是市本级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

  秋季是企业进入一年中高速发展的时期,也是人才需求的次高峰期,此次招聘会将充分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主渠道作用,促进人才在合理的范围内流动,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双向需求,为“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提供助力。

  本次大会的参展名企有瑞立集团、奥康鞋业、迦南科技、报喜鸟控股、伟明环保、福达合金、华峰集团等,涉及机械设备制造、仪器仪表、电气自动化、房地产开发、建筑与工程、汽车及零配件、电子商务、教育培训、贸易进出口、金融证券、酒店旅游、快速消费品、服装纺织、家具工艺品、计算机软件等数十个行业。从专业需求看,主要涉及销售、行政、人事后勤、财务、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物流、设计、质量安全管理、酒店餐饮、金融、中高级管理等上百个专业岗位大类,覆盖面较广。

  据了解,大会现场将推出各种配套项目,为求职者服务,如邀请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答疑解惑,并邀请资深专家为求职者提供形象和社交咨询服务。现场还有多种贴心服务和小惊喜,如“‘早’工作、送早餐”活动、联合影楼为求职者拍最美证件照服务(前50名免费)、微信抽奖、求职直通车等。

  为增强招聘效果,市人才市场坚持线上线下齐头并进,10月1日起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同期举办为期1个月的2018年温州秋季网上人才交流大会。同时,所有参加现场人才交流大会的单位招聘信息都将提前在温州人才网发布,求职者可在现场“精准应聘”。市人才市场提醒热衷线上求职的大学生,线下现场招聘会可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更加利于展现自身才能,提高应聘成功率。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孙余丹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企业 本年度 招聘会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